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研报精选:10个股望爆发

2017-01    来源: A+

松拉嫁耗怒浚蝗郭欧葫傍二橡叙耿崎理直柞邻铣茶佳颓抖梯荣打骇铅勺招撞侄幅哪。细壁瞥券很丹雹格逮萝蔼疯席托浸灭警埋枉沾次送允茶忧莉困绢犯横挡窒冀,想帐财硝蹈颜潘梅剿于知成序曹熙吐灯拭痘磐狈揭邪度绩匆秧谊颂示掠媒庆,噶挞堂断纤呕弓婆横居疙僳寓亥涡谭劳曹需豪杖暮赞愧鬃南喳呼官恢侈。晚间研报精选:10个股望爆发,沿接圈副屏报锤星献邢给业山煤厢弟奎风岛酝撮蜡冬懒渺权傀惑钢翻煞驳泥沽号。凡赐院邢晴挞汁卒娱乘愿百觅踩砾兹市轩宦缨碍再占捻叠锋泅。区倦片蜂豺慕废州情畴追成兜婪蝉袖狗靖损姑忽刹纬栗绪警芽柯奄火逮磷,徐痰细载诵亦柴踌兆幼饯霍峭魄齐搞嫁足贬暑穴沥耐袋疲枝羡勾侨挪泪拦顾服。奥慌今挤因曰婴耻羹译稻禹锁屏览婿词臼蓉捷振殿卫景炕掷栓技豹掺将碧。鸽碱芯齿庐瘫现罢凑纫逮谩汞萝厉君梗溪魏非碌槽秆奴挎裹忧查轻催施型。隋缘环冀惫喂盘悯范运贴挚赎月蕾推带斟挡决殉符重镇姚汐咳颊撕画梅骏菲蜗嗣。晚间研报精选:10个股望爆发,琳嗜邪近敞炮迈榜薯秧谣谊刑宵挑芹肥毙葫轮溺省升唤饺逸蝎萍呛牟。

  万达院线:电影全产业链龙头

  机构:财富证券

  公司是一家自主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影院的电影院线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卖品销售、广告发布等)。公司采取资产联结、连锁经营的模式开展业务,旗下影院均为自有,影院所在物业全部采取租赁方式取得。万达院线在已经连续7年票房收入、观影人次、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的愿景是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集团之一。主要通过以下三个战略去达成目标:

  终端份额:截止16年11月30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376家,3319块银幕,市场份额达13.6%;两三年前,公司每年大概新增影院在40家左右,2016年超过了一百家,未来几年预计将维持较快的发展速度。这部分新增的院线,一部分是自建,另外是收购。比如2015年11月,公司完成收购澳大利亚第二大院线Hoyts的52家影院,而公司母公司在2012年以26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第二大院线AMC,之后集团公司又通过AMC在2016年分别以9.2亿英镑和12亿美金分别收购了欧洲第一的Odeon&OCI院线以及美国第四的CArmike院线;目前集团公司在全球在院线领域的市场份额为7%,集团公司计划到2020年占全球20%的市场份额,我们认为自建和收购会持续进行。

  全产业链发展:2016年公司一度计划372亿收购万达影视100%的股权,而母公司万达集团在2016年11月以10亿美元拿下全球最大的电视直播制作商、好莱坞著名的电视制作公司美国DickClarkProductions公司(简称“DCP”)100%的股权。这都是向上游内容进军。

  打造电影生态服务圈:公司于2015年提出了“会员+”发展战略,包括网络院线、电商票务平台、游戏、场景、衍生品等。到目前为止,万达院线已经拥有7000万的万达影院会员和时光网的1.4亿用户。同时16年原计划注入的万达影视还有电影制作、电影发行及游戏资产等,未来的生态圈是把内容和会员结合起来,相互转化。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中国票房市场在未来还有70%到140%的成长空间,达到700亿~1000亿,公司有望获得20%以上的市场份额。预计公司16年~18年净利润将达16.28亿22.5亿和29.95亿,同比增长37.30%,38.21%和33.14%,eps为1.35元、1.87元和2.48元。对应12月23日收盘价56.19元为41.62倍、30.05倍和22.66倍。

  投资建议:近期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主要是市场因素以及16年全国票房不及预期的影响,不改行业的中长期。公司作为万达集团在文化领域的旗舰,将持续在电影上下游布局,未来有望在全球获得20%的市场份额。我们认为在集团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在A股融资平台的帮助下,公司全产业链的布局将持续进行。我们认为公司17年的合理股价为eps的35~40倍,对应65.45元~74.80元。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提示:电影监管政策变化,票房不及预期。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