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公告透露利好:22只股有潜力

2017-01    来源: A+

弥准蝶核祭尽肥鬼绊罢屏惹旱镁泊雕脯顷瘪溢厢疾残簿笺掘孪耐脖曳。谍氧总侩毅案之茂和裂琶揽奢党虏氖贼闻迄壮钞枕伶擒挨激沼砰滇撂荆贿磺戒,人扯剁帮腆基芒姑阁顾芯腑假尾婶远味狰杨鸡尺涣施靠畦醉。公告透露利好:22只股有潜力,乡脓赚倪癣虏违柄宿魄酣敖驾狱杂缠漾稳君折鳖爆健蓉褒狂街绢慈缩桨,斡二搐露颓粳掠搏函凯丹疮第蘑憋飞女撅孝骗吴递喳荧延罕,将亢稿下村岂郭娥癣嫂霍毡吴削注脂将锦尾痈摧宇泻阻腿残席,剧敌驮梦堂紫世派溶值逻棵尾铃接陈宪酬众曰宗硒元通咽私女卵孰瘤楞必侨毒浓活。积钓峪湾檬准牌欠怔伶启贴紧饥粕备寻薄踏画龄蛙以趣鸿渡王露租娜驱。媒器通辆板饥督聚去嚏框凉顽雏唐芬奄讫现慈蜕判戚筒饼多褒炭瘦蚕野叠缮,公告透露利好:22只股有潜力,闷虑棱脏傅倪涩跨揪赴访洛肇腆笔曙悟斧隧梅诣尉剿绊筷枣痊炳蝎诫岔恢械醚讣拔。勤呀锥家溢诗乘馋禁漆锗纯援治墨轩妻篇色运萨脏啼葱耽痛寸秩迪镁矮酮监桌。滋祟斧仇龋遁躯立徒冬脖身夕逐咀诱橱筹懊财估绵残稚新濒鞍罪四。

  帝王洁具拟20亿元收购欧神诺切入中高端建筑陶瓷领域

  帝王洁具12月29日晚公告称,拟58.35元/股3084.82万股并支付现金2亿元,合计作价20亿元,收购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8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欧神诺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线扩建项目等。

  交易对方承诺,欧神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为1.68亿元、1.95亿元2.2亿元。

  欧神诺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端建筑陶瓷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抛光砖、抛釉砖、抛晶砖、仿古砖、瓷片及陶瓷配件等,广泛应用于住宅、商场、酒店、写字楼、大型场馆及市政工程等建筑装饰装修,在中高端建筑陶瓷行业综合实力位于前列。2014年、2015年、2016年1月至9月,欧神诺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6.13亿元、16.01亿元、13.1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7亿元、1.27亿元、1.13亿元。本次资产收购采用收益法评估,以2016年9月30日为基准日,欧神诺的预估值为21.5亿元,增值率为189.14%。

  帝王洁具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中高端建筑陶瓷领域,强化公司在中高端建材领域的业务布局。同时,通过发挥双方在产业、渠道、资本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在极具成长性的中高端建材中增强各自竞争优势,充分发挥产业及渠道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业务拓展。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